Thursday 10 September 2015

BLACKPAINT- JAPAN KYOTO 日本天然护肤产品

BLACKPAINT- JAPAN KYOTO 日本天然护肤产品

我很荣幸被邀请去参加 BLACKPAINT,Bukit Tinggi Aeon 的开幕仪式。众所皆知,日本的护肤产品出名品质好又多样化!上网查一查资料才知道,BLACKPAINT 主打纯天然,不含添加酒精,色素,和香精。还没参加开幕的我已对这产品很感兴趣!很期待!!!


一到达那里,我就和这两个日本美女合照。她们穿着这传统的日本和服,彬彬有礼的对我们微笑打招呼。其实,我很想跟他们多聊几句,很可惜她们是日本人,所以沟通上比较不方便。


那里的人潮很多,有记者,媒体和部落客。他们也很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Sakae Sushi 作为点心。




 这里是他们一系列的主打产品。很精致又特别的洗脸霜,又像月饼又像蜡烛。哈哈。



令我很好奇的是这黑黑的东西。起初摸起来很硬。


泡过水的它,变软也变大了。他们告诉我,这个黑色海绵魔芋海绵。
  • 去除污垢、 死细胞和黑头。
  • 去除皮肤的角质。
  • 一般可以用1至两个月

Managing Director C.G.Cheong 上台为我们致词和讲解公司的来源。


隆重介绍 MIYUMI MAEDA, President & CEO MYYUKI Co. Ltd. 、
她分享了她开始这 BLACKPAINT 信念和真实故事。

一切始于爱的母亲希望她的女儿的健康。它花了大量的科学研究,但最终导致她追求她的孩子......和增强机体自身更新和自我保护的过程,而不是与他们对抗的有机护肤线恢复健康。
她的女儿被诊断患有严重的"不治之症"肾脏疾病,她的人生观永远改变了。她内心深处的革命被吵醒了,她意识到疗愈的力量是在她的手中。她会停止相信有了答案,也不停止工作,直到她发现了它,不管多长时间或在哪里,她不得不看。
美由纪研究现代生理学和细菌学,以及世界各地的传统自然愈合系统。当她了解到有益的细菌时,她看到的灯光。我们体内共生的细菌对至关重要,我们身体的机能,从消化养分为了保护公民免受疾病。她意识到,而不是杀死这些细菌,我们应该滋养他们,所以他们可以做他们的工作。
她生命中最黑暗的时光已经结束,由于她永远不会放弃对她的家庭福祉斗争的决心。成功后的她"个人健康研究",她知道她分享她的智慧与世界。




公司理念

我们人类的身体是自然的一部分,并深刻地在各个层面上与它连接。没有大自然的滋补和治疗材料,我们就不可能存在。黑色油漆厂始建的实现,这是我们的我们的身体的每个其他部分的皮肤一样。只有纯、 有机材料可以回到皮肤健康、 美丽的平衡,其原始状态虽然人造化学物质导致短期的改变,但在长期内损伤皮肤更多。
黑漆背后的科学来自前田的医学研究,导致了她女儿的肾脏病治疗的方法。阅读关于肠道细菌给她她突破性的洞察力。通常生活在消化系统中的细菌处理我们吃,释放养分和支持免疫系统的食物。当他们不存在,我们的健康受到损害。

前田意识到,是否消化细菌有重要的作用,所以必须在皮肤上的细菌。她在表皮葡萄球菌,其工作是形成皮脂层,保持皮肤水分,练就在 pH 平衡和保护免受环境污染物。虽然大多数的护肤产品的目标是具有抗菌、 抗真菌药与合成防腐剂皮肤消毒,黑漆系统被制定滋养和保护自然保持美丽的皮肤细菌。
此屡获殊荣的复杂模仿通过微型生物群和汗水的皮肤本身产生的养分和矿物质。每当皮肤缺乏这些元素中,是否是由于内心的健康问题或 UV 光、 烟雾或空调等外部代理,它显示。皮肤的毛孔可以堵塞和其纹理粗糙,干燥,乏味。黑漆恢复它的平衡和美丽。


开幕和剪彩仪式正是开始。





接下来是大家最期待的模特儿走秀。这些漂亮又高贵的模特儿都是马来西亚的选美小姐的得奖者。好有气质哦!





精彩的走秀表演结束后,MIYUKI 一边为我们讲解,一边请人为我们示范产品的用法和功效。





原本画了淡妆的她,只是用了Black Paint 来洗脸。她不止把脸上的妆洗掉,整个脸也变得比较有光泽了。




针对黑头粉刺的麻烦问题,就靠它了— BLACK SPONGE。它可以帮助我们 去除污垢、 死细胞和黑头


之后,我们做了产品示范。首先,她们给我 1) BEST WATER,2)OIL WATER,3)OSTRICH BALM。每个产品都大约按摩10至15秒,让它完全吸收进去皮肤里。

看到它的效果吗?手的皮肤明显有两个肤色。
第一次使用,就有那么明显的效果!太神奇了!哈哈。


最后当然要跟这位伟大的妈妈和原创者,MIYUKI MAEDA 来张合照啦。谢谢她的伟大的研究,让我们可以有那么天然的护肤品。她也强调,BLACK PAINT 的产品是纯天然,所以它是让皮肤自己慢慢的修复和调理。基本上,2 至 3 个月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


这是我在那里认识的 Blogger, Kolin Zainal. 她人很好,很热情!



Bukit Tinggi Aeon, Klang

Promotion Pack :
Black Paint - White Paint Series RM 583.00
Black Paint - Black Paint Series RM578.00

For More Informations :
Black Paint = http://myyuki.com/en/index-en.html






1 comment:

  1. The model skin look radiant after that mask leh! So nice! Hehehe. Wait you do your skin review for this product ya :P

    ReplyDelete